close
我今天發現竟然有人崇拜我
雖然是以前的事
但還是感覺很Happy
我變了
有時在街上
被喊bella bella的
就會覺得很爽
想想以前
如果走在街上有這種狀況
我一定會很不悅 
也不知道在不悅什麼
但是現在年紀漸漸...大了之後
感覺就變了
今天跟盜先生聊完天之後
我才發現
有好多事 我都不曉得哩
大家的過去
一一重現出來
尷尬的  開心的  痛苦的
但都已經過去
 
可是我發現
他述說從前的我
我又驗證因果這件事
從前的我
太難讓人接近
即使現在
也是一樣的
他說 我的獨立  讓人沒有藉口可以接近我
我的犀利  打退堂鼓的人更多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如此
不想被接近
 
真的很奇怪
男女 我會差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會對男人的戒心
這麼重
竟然我還有小小崇拜者
崇拜著我那獨立自主臉頰背後的靈魂
 
想著想著...
我又Happy了起來...
比起悲劇女主角  我情願當天兵團團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