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
有些懷念可以亂發洩的話語
今天依然是忙的不得了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慶哥跟我說過一句話
他說 我像牽牛花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
其實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
我有這麼不屈不饒嗎?
實際上  人的優點  有時候會變成弱點
最近 我又突然認識了自己一些
突然覺得
很多事情  變的比較清楚
Clear.....
這時又想的是
優點是要繼續  還是讓他消失
無解
因為  我沒辦法莫名奇妙的就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
就如  別人很難改變自己
是一樣的道理
 
牽牛花
 
我會記得  別人形容我的感覺
這應該是稱讚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