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鈺媛結婚的照片
一瞬間
大家都結婚了
這幾年
朋友嫁的嫁
結的結
我不禁覺得
大家都很幸福
很替大家開心
真希望
我也有那一天
接受大家的祝福
邁向幸福
 
有時候
獨立跟一貫的作風
會讓我走向不同的命運
我人生的轉淚點才剛開要開始
那個開始的好壞
也許要到我最後的人生
才能評斷
 
開始動工的舊家
是我從小到大住的地方
有我們所有的回憶
包含阿嬤所有的記憶
看著拆光光的這各地方
我感覺有點生疏
就好像我監工的某個工地
沒有感情
依舊相同的隔間
散出了舊有的兒時味道
找廢墟中找的阿嬤的日記
就像是阿嬤最後給我的禮物
讓我懷念她的一切
記載中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在日記裡顯得巨大無比
生命中的無常
我們永遠無法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