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又是跌到一個谷底
動不動  感覺就快哭出來
壓抑在心中的東西
又快要爆發出來
除了案子的東西多到接近吐血的程度外
一切都很不順利
煩都快煩死我
禮拜天八點還打給我問我水溝蓋太小
我真的想掛他電話
車被拖
情緒不穩到了極限
糟糕到連以前洩憤的錢都不敢花
那種感覺
已經不是狂哭可以解決的
我心裡滿是怨氣
天阿!!
我好想阿嬤
好想在她房間裡跟她一起聽音樂睡著
沒有了她
我好不開心
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