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現在的我
還不賺錢
賺錢從小就是我的嗜好
我不禁常常想起Andy說的 生活品質
而我想的是BB教育問題
我姐說的則是水平
每一個人想要賺錢的想法不同
而我的 是一種嗜好
是一種生活的保障
是一種生活的動力
是一切生活的開始
我實際 但不現實
我想要的生活
我還沒有看到
我一直看著逐漸清晰的掌紋
卻看不到我的事業
看不到我一直冀盼的未來
它是什麼樣子
就很像素描一樣
我們先勾勒出
那模糊的樣子
骨 肉 皮
慢慢呈現
而我還在想...
要從哪下筆
一但畫錯
要重來的話
雖然橡皮擦可以擦掉
不過卻擦不掉留在紙上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